Sharon

后知后觉

总在想,得到的时候不懂珍惜。 这话怎么说都是一些后悔的人写的吧。 或者是安慰自己的话语。

一边庆幸自己的超前意识, 该不会犯这种错误吧。

原来迁就自己的人,那么的辛苦。 原来是舍不得没有我的生活,所有那么的迁就我,纵容我。

最后发现自己当时怎么那么的苛刻,不世俗,一点都不温柔。感觉自己当时那么的强硬。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不好好珍惜每一刻。反而,让对方那么的辛苦,那么的提醒吊胆,患得患失。

 

终究是我自己的错,酿成了这样。

 

也是自己最后的决定,隔开了彼此。

他还是那么的喜欢我,纵容我,迁就我,宽容我。

而我,好像依旧是强硬的石头。那么的倔强, 幼稚。

 

直到分开了,才知道他的建议对我都是好的,有用的, 只是让我更好而已。

而我呢, 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

 

昨天和妈妈出去,坐车的时候好像看到了他, 旁边有个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他, 但是感觉真的很像。

酒红色的裤子,用手抬着眼镜,右手搂着那个女生。

但是手真的不确定,因为你是左撇子。 还是说你是提前看到我了吗? 还是说你变了?

为什么我一想起你, 眼泪不禁就流了下来。 为什么做梦的时候梦到你,就开始哭?

是你开始折磨我了, 你得逞了。

 

我真的想你, 刚才想想就打了一下之前我们的亲情号。 没想到响了一声,你竟然就打回来了,问的第一句话就是怎么了。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哥哥。亲情号码不是说要撤销的吗, 怎么也没有撤销。

你对我越是这么好,我越害怕,越后悔。

可是妈妈不同意的, 你也是知道的,我没有办法,我想争取,可是还是否定。

昨天我看错了, 你也没有陪那个小女生, 相亲也拒绝了。 

看来咱俩都一样,心里都没有放下彼此。

我也很伤心, 到底该怎么样才好。

 

9/7/2014

 

哥哥, 我知道你心里是有我的。

即使分手了, 你也在奋力挽回,为了保护我。

我心里有你, 也很深,不愿意离开你。

希望你以后好好的, 找个不像我一样的女孩子,能用一颗心追随着你,不离不弃。

妈妈是不喜欢你, 你也知道。毕竟家庭的环境不同。

这么多次的分手, 你妈妈心里对我估计也有了芥蒂,所以你对我也不像从前那样好了。或者现在对我好,对我奋力追求,只想和我在一起享受彼此最后美好的时光, 让之前的感觉可以得到延续。

但事情变了,我们都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我也不逼迫你爸爸妈妈投资做生意了,你可以安心的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父母健康平安就好。

哥哥,谢谢你教会我如何你爱,教会我如何你包容一个爱自己的人,教会我自己心里到底要的是什么。

爱你哥哥。

评论